祝竹老师大卖!! 我吹爆《Yggdrasil》里的每一篇!

Zoe叙事无能:

买了就能听说书竹唠嗑!!!

明竹。:

【《Yggdrasil》】一——宣——来啦!

这是一本绝对回不了本的个人志。

我话就撂在这儿了,这根竹疯子有这个自信。

别说个人短篇集基本没有做成砖头本的,也没有像我这样找了7位画手太太分别给个人志做插做特典明信片的。

不敢说后无来者,但至少自家目前只有智障竹疯子这里,仅此一家。

且不说我这个人写的有多糟糕,但本里节选了绝大多数“我觉得海星”的作品,内容丰富,文风多样,总之就是一个人写出一本合志的感觉(?)。

不好意思这人又开始忽悠了,明明掉马活动里是文手摔马摔得最惨的(笑)。

有些可能搏人会心一笑,有些可能欣慰捧哈特,有些可能恨不得哭干了一包卫生纸,就比如某个狼火小美女,让我特典文写了篇BE。【我好想艾特啊(被打)】

不过仔细一想,这剧本的确妙极。纯糖纯车是不是也不太好,把这篇特典插在中间——

说得不好听在搞事儿,说得好听点,那是日剧一样的神转折,让人悲伤之后还有继续前行的动力。

读着读着哭了,哭着哭着笑了,笑完了就骂,这根竹子到底有没有点良心?

那当然有了。

我个人没什么好自豪的,但staff组是真实全神器up了。

你瞅瞅,混轰出的,哪个你不认识?

不认识……不认识你快fo了!她们比我神仙多了!都是我的卡密!看过的都说好!

这是最中二的个人志,没见过哪个人把Yggdrasil给自己的集子命名的。

你问Yggdrasil是什么?

翻译过来是——世界树。

整个世界都诞生在里面,所有的平行宇宙,都应该有他们的传说。

反正我对轰出这对cp就是这么想的。

就像阿喵说的,我们的cp那不是rio,那是八二年的拉菲。

我:所言极是。

你们觉得呢?

好了,假宣传真板逼就到此结束了,至于这本到底长什么模样,收了什么内容,麻烦大家从图上看看真正的本宣——

在那之前我先嚎一嗓子啊,本可能我写的一般,可是特典明信片……

只要是轰出er,我跟你讲,不收都是可惜。

还是佳节亲朋好友团聚卖安利送礼的好宝贝,不信,你看——

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这里明竹,正月初二(2.6),不见不散。 


【预售链接会在明天或后天补充,近段时间可能会经常叨扰主页,感谢大家不嫌弃】

【占tag致歉 · 土下座 · 期待捧场 · 竹.jpg】


评论
热度(363)

© 墨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