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友

1.年龄操作
2.ooc
3.段子

绿谷出久站在厨房里,灵巧的手指剥开食材的外皮,轰焦冻扒着门框专注的看着他的老师,他今年九岁了,父母俱全,按理来说不应该住在老师家里的,但父母俱全不代表家里人很负责,姐姐出差哥哥不在家,他也不愿意去向他的混账老爸要吃的,所以两天没吃饭的小孩子饿晕在教室里,被热心肠的绿谷老师捡回了家。

绿谷老师做菜的样子真好看——白皙的指尖按在各色的食材上,右手拿着刀切菜切的又快又稳,很快食材就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了,右边的锅里煮的是他最喜欢的荞麦面,他抽了抽鼻子,面无表情但内心雀跃,果然!他是老师最喜欢的小孩了!

这边绿谷出久好像是发现了扒在门口的小孩,他对着小孩招招手,小焦冻屁颠屁颠的跑过去,被要求在客厅等着,炒菜的油溅到小焦冻就不好了。

他想说他不介意,但是为了继续成为老师最喜欢的小孩他乖巧的答应了,然后在客厅里百无聊赖的等。

他抱着印有欧尔麦特图案的沙发枕坐在沙发上,思考着怎么让他和绿谷老师的关系更近一步。

他平时就很喜欢这位温柔阳光的绿谷老师了,这次在看到老师下厨的贤惠模样以后,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他都确认了,他想和老师永远在一起,这样不仅心灵上可以得到治愈,胃里也会是满满的温暖。

电视上正在播放一个综艺节目,讲的是恋爱以后的男女相处,陌生的男人在屏幕上笑的腼腆,他说,他的女朋友会给他做饭,当然他的女朋友也是有事业的,但女朋友还是会每天给他做晚饭,而他会在周末带女朋友出去疯玩。

轰焦冻的眼睛亮起来——男朋友!! 电视上会讲成为男女朋友以后女朋友会给男朋友下厨!现在老师在给我下厨!那我就是老师的男朋友了!(并不)

没错!就是这样!(……)

绿谷出久推开门,把放在屉笼里的温荞麦面端上桌,还有素炸的天妇罗和几道小菜,“焦冻,吃饭啦。”

小孩子生龙活虎的跑过来,小脸还是面无表情但是有点粉嫩嫩的像苹果一样,他跑到摆菜的绿谷出久身旁,用手揪住他的卫衣下摆。

绿谷出久不解的向下看去,“怎么了焦冻?” 有他大腿高的小孩子的脸颊又红了一点,“老师,你这是在为我下厨对吗!”小孩子一向无起伏的声音现在很激动的样子,绿谷出久有些担忧的蹲下身去,“对啊,话说焦冻你的脸怎么这么烫,发烧了吗?要不要去医务室?”他把手放在轰的额头上,温度正常,只有脸颊热烫,啊,好像头顶快要冒烟了的感觉。小孩子盯着蹲下来认真的看着他的绿谷出久。

“我我我!以后一定会长得比绿谷老师高的!然后会好好工作工作到能养得起绿谷老师的——!不对,是成为和绿谷老师并肩而行的好男人的!!”他认真的表达。

绿谷出久听到轰焦冻的好男人宣言,虽然有点想笑但还是忍住,他摸了摸轰焦冻的小脑袋,“好啊,焦冻一定会成为好男人的。”

对面的小男孩眼睛睁大,里面有碎星在闪烁,在轰的思考回路里,是绿谷老师承认了他会成为一个好男人=绿谷老师承认他会是他的好男友,因为老师已经给他做了女朋友该做的事情了,所以他不能辜负老师的心意,他扑过去搂住绿谷的脖子,在温馨的家的味道里。

“那我现在就是老师的小男友了对吗!!”

……

……

??????

绿谷出久,20岁,深深的感受到了他和轰焦冻之间的代沟。

评论(8)
热度(162)

© 墨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