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远最近的你和我

他站在这头,轰焦冻站在那头,中间有一个深而远的天堑。
他是No.2英雄的后代,强大的个性,高贵的血统,俊郎的容颜,他什么都有了,也什么都没有。

轰用那双异瞳看过来,看着一个无个性的,泯然于芸芸众生,如果不是这次的事件根本就是两条平行线的人,用一种要把他本人镌刻在心里的力道看着他,用一种幼兽期待被领养的温润眼神看着他,可他没办法给他想要的回复,最终,他扯出一个笑容。

“再见了。”

再也不见了。

没有多余的话,没有多余的动作,绿谷扭头,带着这七天的记忆离开,除了他们自己无人知道的七天。

绿谷出久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轰焦冻的世界。

这一瞬间,家世,能力,所有肉眼可见的天堑消失,就像宇宙里的两颗恒星,距离是那么的近,又那么的远。

也许轰焦冻会伤心,会难过,但生活始终在继续的,没有谁失去了谁以后是真的活不下去的,他们还是得努力的挣扎着往前走。

不回头。

评论(2)
热度(25)

© 墨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