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抑郁症与你

1.大概率有抑郁症描写 如果看到的各位曾经有过抑郁的请想想美好的事物,就像久一样,我描写的是我曾经轻度抑郁的时候的感觉,如果不一样可以私信交流ww

2.我流轰出,狗血也好撒糖也好虐也好,都是我心里最理想的他们。

3.不一定会有后续(前因?,今天和cp索拉的一个脑,可以当成摸鱼

【序】

消瘦了的NO.1久违的站在人群面前,底下黑压压的人群时不时有闪光灯,他和轰焦冻的手交握,良久,他张嘴。

“我消失的一个月里,谢谢我事务所的各位努力维持秩序,作为英雄我不仅自己失联了一个月,还带着前途无量的焦冻英雄一起失联了,非常抱歉,并且焦冻英雄之前说的是在和我交往其实是假的——”他说的又快又急,还解释着和轰焦冻的关系,说到最后他突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继续说,这一个月来轰焦冻和他同进同出,甚至曾经在大街上接吻过,拥抱过,再说下去好像怎么解释都苍白的就像轰拔X无情。

说自己是抑郁症?立马就会有媒体断章取义说No.1英雄是神经病,像这样的神经病还能保护社会保护民众?进退两难。

黑压压的人群已经有讨论声了。

轰焦冻听着眉头越皱越紧,他直接掐了绿谷的话筒,对方一双有些慌乱的墨绿眸子看过来,他笑了笑。

“我和deku英雄确实没有在交往。”

听到对方舒了一口气以后他再次开口。

“我们在准备结婚。”

——

绿谷出久自轰焦冻开始说话开始就盯着对方的侧脸,轰的侧脸从少年时代就精致,青年时期褪去了一丝圆滑,彻彻底底的变成了上天的造物,焦冻英雄少有黑,就算有黑子也是在酸焦冻英雄靠脸上位,不谈NO.1是个绿头发的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有几颗小雀斑的幼齿的近乎大学生的家伙,也不提焦冻英雄潮到极点强到极点的水火双属性,黑子首先就会被人回怼有本事你也长这么一张脸啊。

于是黑子匿的无影无踪。

结婚宣言绿谷出久没听清楚,因为一边说这话的焦冻英雄侧过脸来,云母灰的和宝石蓝的瞳带着一腔装不出来的深情,那深情轻的像天空里的云摸不着,但重的绿谷出久的心沉甸甸的,甜的像草莓味儿的棉花糖,又带了柠檬的酸苦。

就像一个轻飘飘的柔软罩子把绿谷出久装了进去。

他倏忽想起来,为什么抑郁症时的自己抗拒一切,抗拒引子妈妈,抗拒欧尔麦特,抗拒爆豪胜己,唯独不抗拒轰焦冻。

这双眼他看过。

彼时临时执照考试已经告一段落,他在某个夜晚被轰焦冻敲门借笔记,在他进屋找笔记的一瞬间,眼角的余光看到的,这么深情的目光,就好像在看什么不出世的宝贝一样,一眨眼这目光又没了,他以为是错觉,是他意识过剩,但潜意识里他觉得是真的也确实是真的。

轰焦冻是真的这样看着他过,以前他在藏,在闪躲,现在就这么直直的看着他,就如同把所有关乎于绿谷出久的感情都化作五颜六色的糖块塞在五颜六色的玻璃罐子里,把这个罐子交给他然后告诉他。

我所有的因你而起的痴狂和爱意,痛苦和甜蜜,都在这里。

那个玻璃容器的学名叫做“心”。

所以为什么会唯独不抗拒轰焦冻呢?

因为绿谷出久渴望有一个人,爱着“绿谷出久”这个人的本原。

就像轰焦冻,希望有个人只看着作为“轰焦冻”存在的自己,而不是NO.2的儿子,天赋异禀的未来英雄一样。

评论(4)
热度(92)

© 墨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