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你闭嘴

1.短打

2.ooc聊天段子

3.来自职英的笨蛋情侣?


--------------

轰: 绿谷你闭嘴。

久: 轰君才是应该闭嘴吧!昨天一起出门买东西购物车里全是荞麦面!我的猪排饭一盒都没有,为什么轰君你在生气…!

轰: 心操人使…你和他说话说的很投机。

久: 是同学啊!现在是同事而已!

轰: 曾经的我……和你也是同学,而且我和你现在还不是同事。

久: ……我只喜欢你啊?

轰: 你对他笑的比对我笑的开心,我听丽日说有七年之痒…

久: 你醒醒,加上我们互相暗恋的三年也才五年,哪来的七年之痒。

轰: 提前了。

轰: 最近熬夜皮肤不好头发很乱,没有美貌的支撑提前也很正常,丽日说的。

久: …你不要什么事情都拿丽日同学做挡箭牌…

久: 而且如果要担心的话应该是我担心才对吧…满脑子英雄细胞一点也不浪漫…你的生日送的东西也是手办。

久: 虽然你每次都不说!但我觉得你应该是不太高兴的…饭田同学最近也有和我说是不是太忽略你了…

轰: (饭田Good Job!)没有,我很喜欢,但是更想和你出去玩。

轰: 比如…水族馆和游乐园。

久: …轰君你自己说这个话心不会虚的吗? 我们去过水族馆哦,然后你不知道因为什么用个性把展示水箱冻住了(轰:因为看见了心操人使。)游乐园的时候其他项目还好,在鬼屋死死的抓住我,手指掐的我很疼QAQ。 (轰:因为不知道冰和火哪个对幽灵有用。)

轰: 那也不能难得放假泡一整天的周边店啊…还有刷论坛收限量欧尔麦特周边…

久: (打断)不只是欧尔麦特的周边啊!还有轰君的周边,话说轰君的周边最近升值的好快,比欧尔麦特的贵了…果然帅哥的价值是不一样的吗,而且出的人超级少,上次那个有冰和火特效的我出了两倍的价钱没有人卖最后还是从论坛上捡漏的…虽然火那边有点小小的瑕疵但是还好——

轰: 啾。

久: !!!轰君!?

轰: 有真人在还要那些干嘛?

久: !手办都是有收藏价值的!以后你和我老了以后还能拿出来看的!

轰: ……哦。

久: 你不要看不起手办,手办的数量和爱是成正比的好吧!而且你这个人为什么一个月一款啊要维持这份爱好沉重!

轰: ……你闭嘴。

久: 轰君才应该闭嘴吧!明明和我一样是英雄宅为什么认识不到手办的美好呢!明明我收集欧尔麦特的时候你还很支持收集你的时候为什么推三阻四的——

轰: mua。

久: 你今天亲我我也要把事实说出来,手办就是很好啊!心操同学就很理解我的想法…

轰: 哦。

轰: 没事你继续说,连休了解一下,今晚你等着。

久: (闭嘴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么b东西。

评论(12)
热度(131)

© 墨洛歌 | Powered by LOFTER